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河东支行积极走访小企业客户密切银企合作

2019年05月23日 14: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了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业务的开展,加强对优质小企业的联系,密切关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近日,工行衡水河东支行对两户小企业进行了调研走访。

  当日,该行一行相继走访了衡水习三内画艺术有限公司和衡水宇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发展动态等情况,并认真聆听了企业负责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理念介绍,重点了解了企业的订单、资金周转和资金需求状况、银企合作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征求企业对银行的资金需求和服务要求,与企业就如何加强银企合作、共同发展进行认真的探讨和分析。

  此次对小企业客户的走访,及时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和市场动态,有助于该行为小微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更有效地拉近了银企距离、深化了银企合作,为大力拓展小企业服务、营销包括贷款、存款、理财及个金等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张曼)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