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阜城支行积极承办该县政府政银企座谈会工作

2019年05月22日 17: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贯彻衡水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密切政府、银行、企业三方沟通协调机制。近日,衡水市阜城县金融办组织召开了政银企座谈对接会,工行衡水阜城支行为此次座谈会的承办单位。参加会议的有主管县级领导、政府金融办、银保监办、县人行、财政局、工信局、各银行金融机构负责人及重点企业代表。

  会议期间,各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就信贷政策、业务规划进行了阐述,同时对重点业务产品进行了推介。企业代表就业务需求进行了对接。工行衡水阜城支行作为承办方,首先表明了工行积极拓展普惠金融业务,大力服务地方经济的意愿;其后详细介绍了e抵快贷、税务贷、白名单授信、爱家分期等贷款品种,重点强调了融资成本低、操作简便等优势,得到了与会企业的普遍认可。

  通过此次政银企座谈对接会,该支行成功的架起了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下一步将尽快走访与会企业,开展调研,对符合条件且有融资需求的客户开展授信申报工作,着力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争取银企合作早日开花结果,为工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曲云鹏)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