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衡水)公益大使柯洁走进衡水市第一中学进行精彩演讲

2019年05月17日 16: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演讲现场 高云霄/摄

  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右)向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衡水)公益大使柯洁(左)赠送了纪念物 高云霄/摄

  5月17日上午, 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衡水)公益大使柯洁走进衡水市第一中学,以“追梦少年,智赢未来”为主题与衡水市第一中学学子分享了“考试心得”与人生感悟,同时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向柯洁赠送了纪念物。

  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衡水)公益大使柯洁作主旨演讲 高云霄/摄

  柯洁在演讲中说,我从业余棋手开始起步,目标首先要打进职业;当我进了职业棋手后,又开始新的目标,我想要成为世界冠军;当我拿到了世界冠军后,又有更高的目标了。今年,已经获得了第七个世界冠军,我还想拿更多更多世界冠军!路是我自己选的,再难、再险,也要一步一步地走过去。相信自己,我一定会实现心中的梦想。

  柯洁还表示,我很荣幸担任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衡水站的公益推广大使,感谢赛事主办方及衡水一中,给了我一个走进衡水一中这样颇具盛名的校园的机会。让我看到了一个真实的衡水一中,一所包容、开放、自信、又充满活力的高中校园。

  现场互动环节 高云霄/摄

  随后,柯洁与衡水一中的学子们就人生、棋道等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徐秀丽 高云霄)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