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创业英雄汇》厦门海选落幕 20个入围项目上演巅峰对决

2019年05月17日 11: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1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主办,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协办的中央电视台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总决选在厦门集美举行,20个入围的创业项目上演了巅峰对决。

  《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总决选现场。

  据悉,《创业英雄汇》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于2014年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栏目。创办四年来,先后获得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点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多次点赞。截止到2019年4月底,共有617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共有484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26.4亿元人民币。

  本年度《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自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广泛关注,百余个众创空间及相关机构群起响应,共吸引2000多个企业和项目参赛。此次海选不仅有福建各地的选手,也有来自美国、深圳、广州、兰州、武汉、郑州、杭州、上海、中国台湾等境内外的优质项目,项目领域涵盖互联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新兴产业领域。

  《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20强选手与部分评委合影。

  大赛当天,20位入围选手通过现场项目路演,直面投资人评审,展示两岸创业风采。海选活动结束后,栏目组将汇总评审意见,确定入围选手名单,栏目组会通知其中的优胜选手参加培训,培训后的选手将最终登上《创业英雄汇》舞台,与全国的优秀创业者同台角逐。

  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分享创业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海选特别邀请到闽商领袖代表人物曹德旺、周少雄等,分享创业知识,提供产业资讯、提升实战技能,引领创业价值观。(林冰冰 彭佳)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