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北京科技创新合作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京举行 现场签约项目23项总投资139.2亿元

2019年05月16日 15: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签约仪式现场

  5月16日,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商务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衡水·北京科技创新合作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京举行,现场集中签约项目23项,总投资139.2亿元,拟引进资金122亿元。

  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吴晓华

  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吴晓华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雄安新区开始大规模开发建设,为深化与京津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衡水将按照省里明确的“3+2”主导产业体系和“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要求,立足5个高新区和8个经开区,打造专业化、链条化、集群化承接平台,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融入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努力做到“三个最大化”。一是力促雄商高铁、石衡高速、衡水到雄安一级公路尽早开工,加快推进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邯港高速、京德高速前期工作,将雄安新区“南大门”的区位优势发挥到最大化;二是围绕加快建设京津冀发展环境高地,深化“放管服”改革,在人才引进、成果转化、项目落地等方面制定更有吸引力、更有操作性的支持政策,最大限度提升办事质量,最大程度降低办事成本,将全省唯一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市的政策优势发挥到最大;三是进一步营造重商、亲商、安商浓厚氛围,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让大家在衡水工作上顺心、生活上舒心,将衡水人尚德重义、守信重诺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化。

  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

  说明会上,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就衡水的创新创业和投资环境作了简要介绍。他说,选择衡水,将享有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城市环境、较完善的创新创业的城市生态、完备的产业基础和配套保障、服务最优最好的营商环境。

  据悉,衡水·北京科技创新合作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共发布重点招商项目146项,总投资5400亿元,拟引进资金4156亿元。项目主要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及生物制品、服务机器人、数字信息安全产业、特色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承接平台等9个领域。(徐秀丽 高云霄)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