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河西支行上门服务 温情暖人心

2019年05月13日 14: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服务是银行的立足基石,是银行发展的根本。优质的服务是要注重每个细节,做好细致周到的工作,针对客户群体,制定差异化的服务策略,是优质服务的体现。工行衡水河西支行的每位员工都秉承着“让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像对待亲人和朋友一样,用心服务来到网点的每一位客户。

  近日,一位客户来到该支行办理社保卡启用业务,而社保卡户名为其父亲,按照相关制度规定,补卡业务一般情况下必须由客户本人办理。经过该支行客户经理和客户的交流,了解到客户其父亲因病在家行动不便。考虑到此特殊情况,该支行立即决定采取先上门核实、再由客户代理其父亲办理补卡业务的处理流程。经上门核实,该支行确认了该客户与其父亲的委托代理关系,同时指导其父填写授权委托书及申请表。

  工行衡水河西支行用行动书写社会责任,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积极开展优质高效服务,以温馨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了有温度的服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刘晗芮)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