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当代好设计”奖启动全球招奖 获奖者可享15项定制服务

2019年05月10日 10: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8日,“当代好设计”奖在红点设计博物馆?厦门举办全球发布会,启动全球招奖,接受全球设计师及企业报奖参赛。本届“当代好设计”奖获奖者将有机会进驻红点设计博物馆CGD常设展厅、参与全球三大红点设计博物馆巡展, 让优秀的设计产品更好的触达消费市场。

  “当代好设计”奖启动发布会现场。

  “当代好设计”奖(Contemporary Good Design Award)简称CGD,由德国红点于2015年发起的国际化设计大奖,旨在为当代社会甄选好设计。本年度CGD报奖类目增至49类,包括新增包装设计类别。来自全球的设计师与制造商,已进入量产阶段、上市不超过三年的产品皆可参赛。赛事延续了红点设计大奖的国际化评审标准和组织流程,从全球来自英国、美国、瑞典、日本、韩国、中国、中国台湾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精选12位资深设计评审,对参赛产品进行现场评分、测试和单独评估。

  德国红点奖机构传媒与公关总监Bj?rn Steinhoff致辞。

  德国红点奖机构传媒与公关总监Bjrn Steinhoff表示,“当代好设计”奖是一个公平、透明、开放的赛事,组委会有一系列措施保障赛事的独立公正和权威性。未来会吸引更多的国际设计师和设计作品参与到“当代好设计”的竞争角逐中,这会进一步提升中国设计圈的设计能力和国家影响力。

  全球三大红点设计博物馆巡展启动仪式。

  为帮助更多的获奖企业更好的应对市场竞争,让更多的好设计产品触达消费市场。本届CGD开启自我升级的“2.0时代“,将为获奖者定制包括产品推广、品牌宣传、销售提升、公关活动及品牌支持这5大类共计15项的获奖服务。获奖者还有机会获得进驻红点设计博物馆CGD常设展厅、参与全球三大红点设计博物馆巡展等专享服务。

  红点亚洲区主席邱智坚先生说道,当代好设计的 “好设计”三个字,能够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共鸣,如同给获奖产品打上‘可信赖’的标签一样,当代好设计的获奖作品必将在市场的消费端形成广泛认同,促成更深入的消费行为。

  据悉,“当代好设计”奖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累计收到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万余件作品。本次赛事的招奖期限为5月8日到9月11日,参赛者可通过登录CGD官网按照指引报名参赛。(林圣义 林冰冰 彭佳)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