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学院师生圆满完成市四运会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裁判任务

2019年05月07日 16: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于4月25日至26日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乒乓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市区及各县10支队伍168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分甲、乙、丙三组,各组分别进行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比赛。接到任务后,衡水学院派出了由杜雪松老师任裁判长、王晓梦老师任副裁判长以及38名学生共计40人组成的裁判队伍。

  由于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是该市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会,乒乓球又作为本届赛事的第一个项目,为做好本次比赛的组织与裁判工作,为四运会开个好头,赛前杜雪松和王晓梦老师对学生进行了严格的培训和临场实习,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比赛过程中,全体裁判员不畏艰辛,一丝不苟,公正公平,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专业素养和职业道德。受到各参赛队和领导的一直好评,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比赛的裁判任务,再次为学校荣得了荣誉。(朱光星)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