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二中高三年级举行五月冲刺动员大会暨班级授旗仪式

2019年05月06日 15: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30日上午,为鼓舞高三学生全力拼搏在冲刺路上,衡水二中高三年级举行了2019高考五月冲刺动员大会暨班级授旗仪式,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各班班主任向班长授旗。当战旗被带回班级队伍后,所有同学都已难掩内心的激动,随着飘扬的战旗,他们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学校还为每班赠送了寓意“一帆风顺”的绿植,向每位同学发放了精心制作的五月冲刺励志卡和五月冲刺改错本,希望同学们紧紧把握好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每天都有收获,每天都有进步。

  随后,衡水二中校长助理伊长杰作了题为“给自己一个充满希望的五月”的讲话,他强调了五月冲刺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珍惜最后冲刺的37天,做一个“眼中有神,心中有光,脚下有力量的勇士”,全力以赴,去赢得高考的胜利。

  本次活动拉开了五月冲刺的序幕,通过此次大会,老师们充满信心,同学们士气高昂。十载寒窗,多日苦练,何人健步登金榜?一腔热血,千万丈豪情,我辈英才夺桂冠!相信全体高三同学将以自己的智慧、力量、胆识和气魄,去赢得高考胜利,实现人生路上一次宏伟的跨越。(崔广义)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