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9年05月05日 14: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工会各分会相互交流、学习、增进了解,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共进的文化氛围,4月25日,由衡水学院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校体育馆羽毛球训练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分团体赛和单项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及混合双打等比赛项目。

  经过激烈的比拼,生命科学院分会获团体第一名,机关二分会获团体第二名,外国语学院分会获团体第三名;孟学军、宋存米、邹捷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女子单打前三名获得者为张继稳、陶丛和赵晶;男子双打前三名的组合为李兴光/莫展宏,靳文斌/高卫,刘浩/张射;混合双打获前三名的组合为安建龙/孙莲荷,崔凌/苏元敏,刘焱/李占稳。

  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凝心聚力的目的。(朱光星)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