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衡水分行:奋起扬帆新时代 青春筑梦我先行

2019年05月05日 14: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火红的五月,百花盛开;奋斗的青春,光彩绽放。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农发行衡水分行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4月30日,农发行衡水分行组织举办了“筑梦新时代 青春我先行”主题辩论赛暨“扬帆起航”拓展训练系列活动。

  唇枪舌辩展风采

  上午9点钟,辩论赛正式开始。来自分行机关、营业部及各县支行的六支代表队,分别以“实现‘腾飞梦’,业务发展是首位还是合规管理是首位”“农发行的业务发展应更注重速度还是质量”“农发行的发展应更注重风险防控还是经营效益”为主题,分三场展开比赛。

  你来我往辩真知,妙语连珠显才思。比赛中,队员们都表现十分出色,特别是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推上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真可谓舌战群儒彰显青春风采,出口成章尽展发行本色。

  激烈的对决在观众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评委根据辩手在各个环节的各项表现打分,评出冠亚季军及最佳辩手。

  扬帆起航再出发

  下午2点钟,30余人来到了拓展基地,开始了激烈的竞技比赛。本次拓展训练营精心设计了极速60S、高空断桥、挑战150等项目。大家在活动中兵分两路,各显神通,分别创作了自己的队旗、口号、队歌。在面临各项挑战的活动中,大家默契配合,携手奋进,出色的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充分展示了该行青年员工的昂扬向上的活力与斗志!

  通过此次精彩绝伦的辩论赛和青春洋溢的拓展训练,不仅提高了该行青年员工的思辨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更陶冶了情操,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农发行衡水分行也将以此为契机,带着梦想与激情,强化责任与担当,奋起扬帆,与农发行事业共腾飞。 (武琼)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