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举办“迎五一 树新风 促发展”员工乒乓球比赛

2019年04月30日 15: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全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结合作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员工健身意识,为全行业务发展增添动力,4月25日,工行衡水分行在本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2019年“迎五一 树新风 促发展”员工乒乓球友谊赛,来自各支行和分行本部的3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单打淘汰赛方式进行。该行纪委书记、工委主任也到场助赛,与选手们共同切磋球技。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各展球技。整个比赛精彩激烈,比分胶着、不分上下。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纷彩呈现,现场观众对选手的精湛球技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经过4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分贝角逐出男子单打前三名和女子单打前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而且展现了员工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比赛,陶冶了员工情操,增进了员工交流,同时带动了更多的员工积极参与锻炼、强健体魄,以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工作,为强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李娜)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