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深州营业室召开e支付收款码动员会

2019年04月26日 14: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响应上级行推广e支付收款码的号召,为小微商户提供一种真正实用便捷的收款方式,在支行打造一支全新的业务素质高、营销能力强的青年先锋队伍,4月22日班后,工行衡水深州支行召开e支付收款码青年先锋队动员会。

  首先,会议确定了青年先锋队队长、队员,进行两两分组,现场面对面建微信群,为以后营销业务问题沟通打下基础。

  其次,现场演示e支付收款码具体操作步骤,对每一步骤内容细化,并将以前营销中遇到的问题、办理的捷径详细说明,例如办理时先打开GPS定位、先输入客户经理编号等常见问题。

  再次,确定营销策略与营销时间,从存量小微商户入手,采取上门办理或客户邀约等形式,同时,制定有效的商户激励措施,并准备精美小礼品助力商户日常业务办理。

  最后,制定每周任务数,并每日在微信群通报具体营销数量、有效户数量等,先进带后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营销氛围。

  本次动员会上,该支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取得良好成效,达到了调动青年员工积极性与挖掘业务潜力的作用,同时为商户提供便捷实用产品与服务打下坚实基础。(李璐)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