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市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开局良好

2019年04月26日 14: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发布会现场 高云霄/摄

  4月25日,从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19年衡水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季度,衡水市完成省市重点项目投资77.8亿元,占年投资计划的28.3%,项目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副调研员石占贤介绍,2019年,衡水市项目建设重点实施“1123”工程,即突出抓好省市重点开工建设项目135项;推进省市重点前期项目100项;谋划重大产业项目200项以上;实施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公共服务项目30项以上。

  石占贤表示,为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衡水市制定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对235项省市重点项目,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部门、一个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六个一”工作机制要求,34项省重点项目逐项明确市级包联领导,201项市重点逐项明确了县级包联领导,每个项目成立了专门班子,制定了具体推进方案,帮助项目业主补齐各种前期要件,协调项目建设中的土地、资金等关键要素,落实项目投产所需的水电气暖等基础条件,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徐秀丽 高云霄)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