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韩国群山大学与衡水学院美术交流展开幕

2019年04月26日 13:58   来源:衡水日报   

  探讨造型艺术交流高等教育

  韩国群山大学与衡水学院美术交流展开幕

  4月25日,历经一年多时间筹备的韩国群山大学与衡水学院美术交流展在衡水学院西校区17教开幕。展出的140余幅作品均是韩国群山大学美术学院的教师及硕士、博士研究生和衡水学院美术学院的教师近期精心创作艺术作品。

  群山大学创建于1947年,是韩国著名的国立四年制综合大学,在海洋工程学、国语国文、陶瓷艺术等领域在韩国处于领先地位。

  具有近百年历史的衡水学院有着一支充满朝气和创作活力的教师队伍。多年来,美术学院在艺术创作和教育实践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在美术创作方面,涌现出了许多在海内外有影响的画家,他们有着对生活深入的思考,有着对艺术孜孜不倦的研究和探索,有着对当代文化和现代文明的独特理解,他们的作品同样具有个性特色,带有浓厚的中国味与中国精神。

  本次展览以“通·合共生”为主题,此次展出品是两校近期创作的精品,充满鲜明的艺术个性,带有浓郁的现代文化印记,展示了每位艺术家对生活与艺术不同的理解和思考。鲜明的艺术语境,使人耳目一新的独特诠释,带给我们丰富的视觉感受,给予我们多方位的启示和思考。群山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高锡仁表示,通过这个展览拉开了两校交流的序幕,希望能够与衡水学院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以推动两校实现更好地发展。

  衡水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刘晓岭表示,我们与韩国艺术家并肩在一起,共同学习研究探讨,通过交流学习才会获得不同的观察世界和表现世界的方法和能力,才会丰富我们的创作思想和创作方法,激发我们的创作灵感。

  另据介绍,韩国群山大学师生作品在27日中午撤展。读者可择期前往参观。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