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智汇乐源荣获2018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19年04月26日 13:53   来源:衡水日报   

  日前,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智汇乐源荣获2018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并在德国柏林红点音乐厅颁奖典礼被授予该项荣誉,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智汇乐源也会被德国Essen红点博物馆作为展品永久收藏。

  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是由德国著名设计协会Design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创立,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一个竞赛,素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林匹克”之称,与德国iF设计奖和美国IDEA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此次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智汇乐源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成为瞩目的产品,也是对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智汇乐源的一种肯定。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智汇乐源不仅在品质上有强有力的保障,这次在包装上,也是颇得儿童芳心。也就是此次获奖的设计,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智汇乐源与国际顶尖的设计机构——潘虎包装设计实验室合作,倾力打造了智汇乐源的包装设计。智汇乐源的包装设计,采用了“四个娃娃”的卡通设计,颜色亮丽,人物形象设计非常具有童真感。而核心图形“六个核桃”也进行了升级,灵感来源于核桃本身的形状,让数字“6”更具有时尚动感。这样萌新时尚的包装设计,不仅吸睛,而且也更容易让孩子接受,喜欢上喝这款健康饮品,能够让孩子更为主动去接受营养的补充。

  秉承着“致力于提高人生智慧”的使命感,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不断推陈出新,在产品上不断玩出“新花样”。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智汇乐源在包装、品质等各方面的升级,推动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市场的又一次深入。在这样的精耕细作之下,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将成为更多儿童成长过程中的“伴侣”。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