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学生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25日 15: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2日,衡水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学生篮球比赛圆满结束,来自该校十二个院系的24支队伍(男、女)共计288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八天76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化工学院代表队和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四名。化工学院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四名。

  本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交流了球艺,展现了衡水学院大学生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体育学院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公平、公正的执裁,确保了赛事圆满成功,受到校系领导和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王雪莲)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