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冀州区团委联合多部门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12: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让缘分在此聚首,让爱情在此发芽。“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1日下午,由衡水市冀州区团委、冀州区总工会、冀州区委统战部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寻缘青春、爱在冀州”首届青年联谊活动在冀州区九州文化广场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百余名青年欢聚一堂,共赴这场“爱情之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分为“寻缘”“续缘”“结缘”等多个环节。“寻缘”环节的“缘分墙”,以照片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参与此次活动的未婚男女基本情况,让彼此之间有初步了解,帮助大家选择心仪的对象;活动中“爱之初体验”活动,通过“爱情对对碰”、成语猜猜猜、蒙眼对打等互动游戏,让他们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在“千里姻缘一线牵、爱的选择”环节,男女嘉宾真情告白,多对青年幸福牵手成功,全场气氛温馨而活跃,这场以青年为主角的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在温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据悉,冀州区团委联合多部门开展青年联谊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发挥共青团组织的聚合带动作用,为单身青年搭建一个情感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单身青年男女的文化、娱乐生活,更好地展现出冀州区广大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孔令胜 樊加伟)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