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武邑支行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2019年04月23日 10: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工行衡水武邑支行组织支行员工学习上级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细则》,以三项措施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党支部组织召开支行全体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会议,认真传达了文件通知精神,要求部门坚决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搞好自查、自纠,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持之以恒优化环境,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全行员工责任担当,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通过设立举报箱、公布作风问题投诉流程等方式,广泛征求客户意见、接受客户监督。

  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对照文件中重点整治的问题,联系支行工作实际,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调研、设立意见箱、集中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投诉反映受理电话等多种形式,采取班子议、领导点、自己找、主动问、互相帮、客户提等方式,广范围、多角度征求意见建议。

  建立问题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党支部不断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制度,认真归纳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的问题,对整改内容逐项分解,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紧盯突出问题,制定详实、符合实际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及整改完成时限,即知即改,边查边改,通过问题整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张雲霄)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