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深州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23日 10: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丰富青年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近日,工行衡水深州支行团支部利用班后时间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共赏桃花,拥抱春天”赏花踏青主题团日活动。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正逢桃城深州最美时光,伴随着一路欢声笑语,支行员工来到深州蜜桃观光园,漫步在田间陇头,你一言我一语地亲切交谈着,登上观光台,共享万亩桃花园,掏出手机,拍下桃花美景还有映入花海的笑脸,让身心彻底投入大自然中,日常的工作压力瞬间释放。

  此次赏花踏青活动,让青年员工享受了家乡的春光美景,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友谊,增强了团员间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团结奋进,将青年员工的激情如春日桃花般绽放,为支行建设贡献力量。(苏阳)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