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冀州支行上下联动做好代发工资业务营销工作

2019年04月22日 16: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以来,工行衡水冀州支行高度重视发展代发工资业务,坚持把拓展代发工资业务客户市场作为发展个人金融业务的重点来抓,积极拓展新市场,努力发展新客户,扎实开辟代发工资业务新领域,实现该项业务的稳健快速发展。近日,成功营销冀州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公司,成功拓展代发工资个人238人,为该支行代发工资业务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高度重视,强调大个金贡献度发展目标,着力提升代发工资批量拓户营销能力,将代发工资业务列为“一把手”工程,该行负责人亲自走访存量和新拓展的代发工资单位,稳定存量的同时,下大力营销新的代发工资单位,寻找个人客户拓户的新增长点,不断夯实基础的同时快速发展新客户源,真正实现大个金业务高速发展提升。

  提高认识,加快代发工资业务营销步伐。组织支行员工开展全行性的代发工资业务经营与发展大讨论,深刻认识代发工资业务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意义,将代发工资作为夯实存款基础、带动个金业务、网金业务、争取潜力客户、培植高端客户的基础工作做实、做深、做透。

  抢抓机遇,快速推进。要及时掌握所辖区域业务发展信息的敏感性,要对辖区有利于工行业务拓展的信息及时了解掌握,并能够第一时间拿出营销对接方案,在上门营销过程中准确把握客户提出的问题,及时响应满足客户需求,通过优质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

  认真梳理,精准营销。支行要求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将存量代发工资企业和新拓展目标客户,一户一户认真分析梳理,了解企业基本经营情况、代发工资情况,员工分布、代发工资留存率等等,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营销切入点,深入营销代发工资客户,最终实现代发工资客户全产品覆盖。(侯武广)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