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获得2018年度全市银行业机构考核第一名

2019年04月19日 15: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18日,衡水市金融工作会议在迎宾馆成功召开。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吴晓华、副市长王伟出席本次会议,全市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衡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排名情况。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以114.67分的成绩获得全市第1名。吴晓华为该行颁发了“2018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吴晓华指出,2018年邮储银行等各金融机构坚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监管部门对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围绕政府中心任务,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为己任,践行“普惠金融、立足城乡”服务理念,加大了对涉农类客户、小微企业的投放力度,为衡水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邮储银行衡水分行行长许超表示,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将坚决贯彻落实本次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继续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自觉承担起“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国有大行”担当,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积极力量。(高金徽)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