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深州市支行超额完成一季度任务目标

2019年04月18日 16: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以来,农发行深州市支行坚决贯彻落实河北省分支行行长会议精神和上级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确保实现“两年站得稳、三年行得远”发展目标全面谋划,切实落实了省分行行长提出的“六个一”工作要求,超额完成一季度任务目标。

  统筹全行力量,分组开展业务营销。有针对性的成立了5个存、贷款项目营销小组,要求各小组要对所负责项目涉及的业务知识,深钻细研,对重点项目紧盯死盯,责任到人,按周调度,确保业务发展任务的完成。

  依靠地方党政,调整营销思路。该行通过利用网络、新闻多渠道发掘项目信息,密集对接住建、教育、发改、财政、开发区等有关部门,多次向政府领导就农发行信贷产品及政策优势进行汇报宣介,对县域内项目进行全面摸排。建立动态项目营销台帐,根据政府相关工作进度,逐项目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对台帐进行实时调整。同时,邀请上级行亲自与当地党政主要领导就政府谋划项目进行了沟通对接,为项目营销垫定坚实的基础。

  该行一季度发放贷款5000万元,新通过省分行立项1个项目,超额完成上级行下达任务。(郭艳云 杜亚明)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