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景县掀起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热潮

2019年04月16日 13: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当天上午,衡水市景县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掀起宣传热潮。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来到宣传活动现场,并嘱咐现场工作人员,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我们一定要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全力做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景县县委国安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在景州塔广场设立景县“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站,各单位精心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漫画展牌、图片资料、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国家安全是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前提和保障。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一项,过去人们对网络安全关注不多,这次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活动,让人们充分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主动关注网络安全法规,进而践行维护国家安全的公民准则和责任。”县委网信办现场工作人员说。

  活动现场,醒目的标语、精彩的展牌、热情的讲解吸引了众多的群众驻足观看询问,现场工作人员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不断掀起宣讲活动高潮,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在开展此次活动之前,该县还组织力量以进校园、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六进”活动为载体,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全方位、多形式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卢增辉)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