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存款突破500亿元! 衡水银行转型发展驶入快车道

2019年04月15日 15: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衡水银行2019年度工作会暨党建工作会现场 徐秀丽/摄

  衡水银行主要领导共同启动存款突破500亿元庆典仪式 徐秀丽/摄

  4月14日晚,衡水银行隆重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暨党建工作会。大会宣布,2019年2月底,该行提前一个月实现了各项存款突破500亿元的目标,其中零售存款突破300亿元,对公存款突破200亿元,实现了存款指标的“三元及第”,标志着衡水银行业务发展驶入快车道。

  衡水银行党委书记白金芳为2018年度集体特殊贡献奖代表颁奖 徐秀丽/摄

  衡水银行董事长曲俊杰为2018年度功勋奖获得者颁奖 徐秀丽/摄

  2018年度先进个人奖获得者 徐秀丽/摄

  大会上,衡水银行工会主席刘雨平同志宣读该行《关于2018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本次大会表彰了28个先进单位(其中特殊贡献奖3个、综合先进单位10个、最佳创新奖5个、突出进步奖5个、最佳管理实践奖5个),72名先进个人(其中功勋奖3名、特殊贡献奖4名、营销标兵15名、服务标兵15名、先进个人35名)。此外,2018年,衡水银行荣获了全国网上银行安全运行奖,衡水银行财务部荣获了河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衡水银行大庆路支行荣获了2018年度河北省“职工小家”,衡水银行综合办公室荣获了衡水银保监分局所颁发的“2018年度新闻舆情与信息调研工作先进单位”,衡水银行资产负债部荣获了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所颁发的“2018年度衡水市金融工作统计先进单位”。

  衡水银行党委书记白金芳就2019年党建工作作重要讲话 徐秀丽/摄

  衡水银行党委书记白金芳就2019年全行党建工作作了题为《凝聚建设优秀银行的强大合力》的重要讲话,同时提出了围绕“四个精准”,解决“四个问题”的工作要求。

  衡水银行董事长曲俊杰作2019年经营工作报告 徐秀丽/摄

  衡水银董事长曲俊杰作了2019年经营工作报告,报告中对该行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认真分析当前该行工作所面临的内、外部环境的同时,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了2019年工作的基本定位、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确定了整体的发展策略,加快发展。就衡水银行实现“两个再见”、强本固基,坚持“三位一体并重”、恢复重建,坚持“四个坚定不移”、平安稳健,处理好“三个基本关系”、坚定信心,坚持好“两个一切”等系列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阐述,引起了全行职工的共鸣。

  2018年,衡水银行在衡水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行上下转变经营理念,开拓思路,紧紧围绕一个目标,抓住一个机会,实现一步跨越,各项经营指标均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速度,顺利实现了“一年初见成效”的发展目标。2019年全行广大干部职工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发展目标,思想认识统一到总行确定的目标上来,把智慧和干劲凝聚到实现目标的进程上来,形成推动衡水银行大发展的工作合力,为衡水银行发展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徐秀丽 李景环)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