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日常刷牙 如何挑选一只适合你的牙膏

2019年04月12日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美白牙膏、防蛀牙膏、抗敏牙膏…市面上各式各样的牙膏让人眼花缭乱,牙膏是越贵越好么?什么牙膏能够预防蛀牙?哪种牙膏更适合你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在这里告诉你,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牙膏,别看名字,应看它的成分:

  牙齿酸痛应该用什么牙膏?

  牙齿酸痛,首先应该去找牙医确定原因,如果是因为敏感原因造成的遇到冷热酸甜牙齿酸痛可以选用含有“氯化锶”或“硝酸钾”成分的牙膏。

  预防蛀牙应该用什么牙膏?

  如果想要预防蛀牙,要选含有矿物氟的牙膏,它可以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抵御酸的侵蚀。

  牙齿发黄用什么牙膏?

  如果想要更好的美白效果,可以选择含有有机硅成分的牙膏,美白牙膏都含有少量腐蚀剂,帮助抛光牙齿,防止牙渍形成,但对于“老黄牙”的效果不明显。

  预防牙垢用什么牙膏?

  牙菌斑硬化会形成牙石或牙垢,一旦牙垢形成,刷牙再认真也无济于事。预防牙垢非常重要,应选择含有焦磷酸盐或柠檬酸锌等成分的牙膏。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