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固本强基筑牢业务发展纪律防线

2019年04月11日 11: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8日,工行衡水分行召开纪检监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行巡察工作动员讲话精神,并结合该行工作实际向该行员工提出要求。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该行员工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真正将会议精神学透弄懂,并熟练运用相关政策制度、巡察工作方式方法指引下一步具体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找准薄弱环节,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节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履职本领。还要敢于正风肃纪,重遏制、强调压、长震慑,将上级行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注重实效,对照巡察问题开展整改“回头看”。聚焦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和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开展本行的巡察整改问题“回头看”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被巡察单位问题清单,通过听取被巡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及推进情况,查看被巡察单位整改工作会议记录、上报信息等资料,组织党员干部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巡察整改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组建巡察队伍,严明巡察纪律,做好巡察工作。该行下一步将按照上级行巡察队伍组建要求,组织该行的专项巡察队伍,抽调各专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人员加入到专项巡察队伍中来,在专项巡察过程中要求巡察人员要牢固树立“五个决不能”,牢牢守住“底线”,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严肃保密纪律、廉洁规定,坚决做到“四个决不允许”,在授权范围内行使职权,遇到重大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不得先斩后奏、瞒报虚报。(李树勇)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