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京津石衡创客联盟2019年年会在衡水举行

2019年04月11日 11: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京津石衡创客联盟2019年年会暨创客联盟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现场 高云霄/摄

  4月10日,由衡水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办的京津石衡创客联盟2019年年会暨创客联盟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京津石衡创客联盟2019年年会现场 高云霄/摄

  当日上午,京津石衡创客联盟2019年年会在衡水迎宾馆召开,京津石衡创客联盟轮值主席王晓璐在年会现场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与会嘉宾纷纷围绕京津冀石衡创客联盟如何更好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县宗为京津石衡创客联盟战略合作单位授牌 高云霄/摄

  下午,创客联盟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在京津石衡创客联盟孵化基地举行。其中衡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县宗为柴火空间、石家庄国际人才城等2家京津石衡创客联盟战略合作单位进行了授牌;同时京津石衡创客联盟轮值主席王晓璐和入驻京津石衡创客联盟孵化基地的企业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中国品牌资产专家、中国印象集团董事长、中央党校特邀教授姚远分别围绕《为创业创新者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企业品牌打造》的主题作了分享。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县宗在创客联盟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致辞 高云霄/摄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县宗在致辞中介绍,京津石衡创客联盟是衡水科技谷实施“4+2+1”创新体系的重要板块之一,在衡水科技谷建设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2018年4月,联盟实行轮值主席制以来,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投资建设了一期占地11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孵化基地,现入驻企业25家,推介项目120余项。

  赵县宗希望,下一步京津石衡创客联盟要积极发挥平台优势,汇聚创业载体、集聚高端人才、培育创新生态,将京津石衡创客联盟打造成为京津冀地区创新活力最优、创新要素最全、发展前景最广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直至领跑河北、领先全国。(徐秀丽 高云霄)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