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阜城县支行深入开展“依法办行、合规办事”专项整治活动

2019年04月10日 15: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阜城县支行认真落实省分行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了“依法办行、合规办事”专项整治深化年活动,通过观看分析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合规意识,提升了风险防控能力。

  该行结合近几年金融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开展真实案件的深入学习,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让员工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戒。同时,全行员工对照材料深入剖析自身问题,查找不足,深入分析原因,查找问题出现根源,对症下药,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严守制度红线,全面提升员工合规意识和合规操作水平。

  通过“依法办行、合规办事”专项整治深化年活动的开展,该行切实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培养合规企业文化,强化全员法制观念和合规理念,使“依法办行、合规办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全行员工的自觉行动,为进一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陈晨)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