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衡水市税务局: 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

2019年04月10日 15: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高云霄/摄

  4月10日,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就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的解读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税务总局衡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国增介绍相关情况。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调研员李丽主持发布会。

  李国增围绕国家深化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征地方税、现行税收优惠政策、社保费降费政策等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面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任务,李国增介绍说,衡水市税务局进一步提升站位,站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三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的政策,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加强调研督导。衡水市税务局将组织人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倾听纳税人的心声,收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掌握工作开展真实情况,协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理,限时解决;对好的经验和做法,注重总结提炼,形成制度化成果。

  国家税务总局衡水市税务局税收宣传月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衡水市税务局供图

  完善体制机制。衡水市税务局将统筹推进政策执行、征管核算、督察督办、服务宣传、综合保障等各项工作,对照减税降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和具体实施计划,对各责任部门、县(市、区)局开展督察督办,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对标推进、按账销号。

  严肃执纪问责。衡水市税务局将围绕各级纪委监委、审计部门已经将减税降费纳入重点监督任务的实际,注重减税降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效、追责,对工作落实不力,特别是散漫拖延、敷衍塞责等情况将跟踪问效;对造成不良影响以及工作过程中不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问责,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工作质量和效果。(慕泽园 高云霄)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