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洗好的衣服沾满了纸屑怎么办?试试这几招_中国经济网

2019年04月08日 12: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很多时候,我们洗衣服时没有检查口袋,忘记将口袋中的卫生纸取出来就直接扔到洗衣机中,结果洗完衣服发现衣服上全是卫生纸屑。相信这种情况很多人都遇到过,那么怎么能快速清理粘在衣服上的这些纸屑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在这里分享一些小妙招,希望能帮到你。

  海绵

  找一块海绵浸湿后,将衣服摊平,用湿海绵去擦,你会发现这些碎的纸屑很快就可以擦掉了。

  透明胶

  在手上缠上一圈宽一点的透明胶,粘贴面向外,用透明胶去沾卫生纸,透明胶粘过的地方很容易就将衣服上附着的卫生纸给粘下来了。

  百洁布

  衣服上的纸屑,可以用洗碗的百洁布,蘸少许水擦拭,效果比用湿毛巾擦有效很多。

  橡胶手套

  带上橡胶手套朝一个方向磨擦,就可以去除纸屑。

  以上这些方法虽然有效,但是比较费时费力,甚至有可能伤到衣料,下面还有一招终极绝招可以轻松去除衣物上的纸屑,那就是:

  用衣物柔软剂再洗一次

  衣服上附着了纸屑,可以将衣物重新放入洗衣机中,并只加入衣物柔顺剂而不加入洗衣液进行二次清洗,用这个方法可以清除90%以上粘在衣服上的卫生纸屑,如果还有残留,只要晾晒干后轻轻拍打就会掉落。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洗好的衣服沾满了纸屑怎么办?试试这几招_中国经济网

2019-04-08 12: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