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深州市举办大健康产业综合体项目集中签约

2019年04月02日 10: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29日,河北省深州市隆重举行了大健康产业综合体项目集中签约活动,该市与中关村产融科技园管理服务河北有限公司、宁波蓝源产城集团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公司的28名企业家集中签约。

  近年来,深州市秉承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紧盯京津、雄安新区、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定向招商,推动招商引资不断实现新突破。此次项目集中签约后,将导入高端大健康产业集群,组建涵盖医养中心、高端养老社区、特膳特食企业等高科技、高端服务生态,打造以中关村产融科技园品牌引领的“科技+人才+模式+渠道+金融”的综合体生态,促进深州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开启深州大健康产业综合体项目建设的新篇章。(高占峰 张艳波)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