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不止新动力系统,新一代智跑1.4T车型全副武装升级

2019年04月01日 10: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对于国内汽车市场来说,月销过万是衡量车型是否热销的标准,新一代智跑上市十个月销量突破10万大关的表现,可以说是当下车市里的“当红炸子鸡”。3月6日,拥有更强“芯”脏的新一代智跑1.4T车型已上市,新版本车型不仅进一步迎合了消费者愈加多样化的需求与偏好,并以更加完备的产品力树立了同级SUV的价值新标杆。

  一款产品只有全方位地为用户着想,才能体现它所要赋予的价值感。同样的道理,新一代智跑1.4T车型针对用户需求将产品力全面优化,就是给予用户价值感最好的证明,让新一代智跑1.4T车型成为高品质出行生活的最佳搭档。

  简约硬派主义,舒享科技便捷

  新一代智跑延续了简约、直线的设计语言,同时又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呼啸前脸,大气磅礴,前中网内部的镀铬横条加入了矩阵式熏黑条装饰,两侧投射式的LED大灯组与一体型镀铬格栅融为一体,下方同样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ED雾灯,兼具亮度与节能环保。保险杠格栅也由蜂巢造型改为矩阵式,整体不仅提升了时尚气息,还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侧面轮廓线条干净利落,搭配高质感铝合金轮毂,视觉感官上充满了力量感与运动感。尾部设计饱满圆润,充分体现层次感,LED尾灯同样造型圆满,加上双排镀铬排气管的点缀,时尚而不失稳重。

  内饰方面,新一代智跑1.4T拥有专属红黑配色内饰,打开车门的瞬间就会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台通过红色金属装饰条以及金属质感材质的运用,进一步提升了高级感与时尚感。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7英寸炫彩仪表盘,加上D型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在细节方面,新一代智跑也诚意十足,高级皮质座椅、前后排可调式头枕、镀铬内门把手、铝合金踏板、通览式全景天窗以及大量的皮质材料和精致的缝线的使用,进一步提升舒适性与温馨气息。而为了塑造更为便捷的驾乘座舱,诸如无钥匙进入、蓝牙/车载电话、8向电动驾驶席、空气净化器、定速巡航等豪华配置都有搭载,让消费者尽享高科技配置带来的便利与舒适。

  动力系统升级,畅享驾驭激情

  除了硬朗、强韧的外观与舒适温馨内饰,新一代智跑1.4T车型还启用了新的动力系统,其搭载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殊荣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快速燃烧、缸内集成歧管技术等技术。并且采用电控式泄压阀,相比于传统的机械泄压阀,对排气流量控制更加迅速、精准;在进气侧采用OCV CVVT一体型正时机构,使得进气侧分离气门正时调节范围更广,可以有效提升动力输出;此外,缸体缸盖分离式冷却技术的应用,也能有效地改善燃油经济性。在这款经过全球市场验证的发动机的加持下,再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成堪称“黄金搭档”,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0PS,峰值扭矩为242N•m,且转数在1500-3200皆可爆发出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3L。不仅能够满足生活中大部分场景的动力需求,以及深踩油门时所带来的推背感,并且还不用担心油耗带来的负担。

  在带来强劲燃动与更低油耗的同时,得益于1.4T发动机天然的低噪优势以及NVH性能的全面优化,不管是怠速还是高速行驶,新一代智跑1.4T车型的静谧性表现都更加出色,从而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舒适性,让你尽情感受“沉默加速度”!

  智能安全加持,尽享一路惬意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拳头”产品,新一代智跑1.4T车型虏获消费者芳心的技能当然还有其出色的智能互联系统和智能安全配置。

  新一代智跑1.4T车型所搭载的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集中了包括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实时互联、实时智能导航等功能。其中,强大的AI智能语音可实现精准、高效的语音控制,无需按键操控,避免驾驶途中分神;还可通过“UVO”手机APP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对空调、车门开关等进行控制,并实时掌握停车位置及车辆状态。

  新一代智跑还延续了起亚引领全球的Drive Wise(智享未来)前瞻科技,搭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能在行车过程中先于驾驶者捕捉到潜在的危险,以最优的方式介入以保障车内人员及行人安全。除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在安全方面新一代智跑1.4T车型还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6安全气囊等诸多安全配置,多维度全方位呵护出行安全,让驾驶者尽享一路惬意。

  众所周知,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自2018年4月份上市以来,就凭借其优越的性能与丰富的配置迅速俘获了消费者芳心,而随着售价137900~144900元的新一代智跑1.4T车型全面焕“芯”上市,让其成为紧凑型SUV里极具价值感的车型,为更多消费者带去更具品质感的用车体验,同时,也为东风悦达起亚重回快车道注入一剂有力的“强心剂”!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