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成为辖内同业首家个贷余额破百亿分行

2019年03月19日 11: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工行衡水分行采取灵活机动的应对策略,有效促进了个人贷款业务持续快速的发展。截至3月8日,该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大关,创分行个贷业务历史发展新高,成为该辖内同业首家破百亿分行,进一步提升了工行个贷业务的市场竞争力。 

  强化竞争意识,抢占优质客户市场。面对严峻的同业竞争,该行立足当地实际,认真分析市场,创新营销思路,深化业务合作,对客户进行分类管理、分层有效。行领导和个贷业务部负责人亲自带队与实力强、信誉好、资质高的企业客户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储备客户资源。辖内各支行个贷客户经理组成外拓营销团队积极到新开楼盘和二手房中介进行营销,登门拜访,赢取客户更多信任,争取合作机会。2018年合作机构累计准入41户,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合作机构准入16户,二手房合作机构准入25户。2018年按揭项目准入67个,其中城区按揭项目25个,县域按揭项目42个。 

  强化营销力度,拓宽客户渠道。分行、支行自上而下形成积极主动、不等不靠的工作作风,逐步呈现出行长带头主动营销,员工全员参与营销,通力协作,全力为客户提供及时的业务咨询、办理、跟进等服务,围绕客户做服务。同时,进一步细化营销考核办法,明确奖励标准和处罚界限,增强了竞争、责任意识,并秉承谁营销、谁受益、多营销、多受益的原则,调动了信贷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信贷员营销的紧迫感、使命感。强化综合营销能力,充分发挥住房开发贷款对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的拉动作用,2018年成功营销两个重点房地产项目,为该行带来近4亿元的按揭贷款。  

  强化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该行积极为客户提供咨询,抵押登记等便民服务,实施贷款回执制,对受理、调查、上报、审批、发放实行限时办理,极大地提升了支行个贷客户经理的工作效率。2018年12月28日,该行与衡水市国土资源局成功举办“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签约启动仪式,并在新华支行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极大地方便了贷款客户,也缓解了不动产登记局的业务压力,让客户在工行享受“一站式服务”,真正做到了“不见面审批”,实现了“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强化制度执行力,严守合规合法经营底线。牢固树立合规第一,营销第二的管理理念,依法合规经营,加强管理,以合法、合规的操作和切合地区发展的营销理念,促进个贷业务又好又快发展。(王艳燕)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