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衡水分行开展“秉承家国情怀 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18日 15: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四十年风雨,初心从未改变。近日,农发行衡水分行组织开展了“秉承家国情怀 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农发行衡水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锁及机关、市分行营业部近30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回顾祖国四十年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感受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成就。六个展区将国家四十载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如画卷般呈现在大家眼前。通过此次活动既学习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就和经验,又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和政治教育,切实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励大家以更加严谨的态度面对工作,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共创未来。 

  农发行衡水分行将在上级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向着一季度“百日攻坚”目标吹响冲锋的号角,在前进的道路上他们坚实而笃定,因为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他们知道,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郗春康)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