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15日 14: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13日上午,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在市政府广场参加了市人民银行举行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围绕“权利、责任、风险”活动主题,通过摆放展台、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横幅、面对面典型案例讲解等方式为市民讲解各类金融知识,普及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使市民远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不法金融的侵害,获得市民点赞。在现场,中国人民银行中心支行行长田洪涛对该行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次3·15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衡水市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在保护消费者权益、构建和谐客户关系的道路上,邮储银行衡水分行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