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开展“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15日 14: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工行衡水分行积极响应人行征信宣传工作部署,专门抽调财会部、办公室、信管部等部门业务骨干,组成消费者权益保护、征信、个金业务联合宣传分队,在衡水市政府广场开展了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主题宣传活动。

  

  3月13日上午8点10分,该行联合宣传队员到达政府广场,搭建宣传台,悬挂条幅海报,摆放征信知识宣传册、折页等各种宣传资料,队员统一佩戴工行绶带,精神抖索,严阵以待。9点10分宣传活动正式开始,该行队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个人征信业务手册和折页,宣传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普及个人征信报告查询、异议处理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并联动宣传了工行的国债、理财等个人业务产品,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消费成为经济发展最强劲的推动力,同时,“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成为消费维权的主旋律,这次宣传通过对《征信业管理条例》等相关知识的普及,使更多的群众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自觉维护自身在征信领域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了提高了公众诚实守信和依法经营的信用意识。(张建英)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