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深州市支行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年03月14日 14: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深州市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全文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之后,进行了答题测试

  同时,党支部书记、行长对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的实施,尤其是新的党支部班子成立以来,要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切实抓好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党员教育培训等,推动党支部全面建设。希望全行党员行动起来,认真监督,多提宝贵意见,让党建工作引领农发行深州市支行全面发展。(郭艳云)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