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哈尔滨机场实现“无纸化”出行

2019年03月14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3日,哈尔滨机场发布消息,该机场日前全面实现了“无纸化”便捷乘机服务,由哈尔滨机场乘坐国内出港航班的南北游客,可享“无纸化”出行的便利。

  “由哈尔滨机场乘坐国内出港航班的乘客只需使用手机在航空公司官网、官方APP、或航旅纵横等软件即可自助选座,然后凭个人有效乘机证件和手机中电子登机牌通过安检,实现登机,不用到值机柜台打印纸质登机牌。”哈尔滨机场工作人员表示。

  据介绍,哈尔滨机场国内航站楼的22条安检通道和21个登机口都已经实现了“无纸化”乘机功能。“码”上选座,便捷乘机,这种新型、快捷的出行方式将大幅提升广大市民的出行便捷性。

  下一步,哈尔滨机场将聚焦“智慧机场”建设,大力推广自助行李托运等自助化服务项目,让旅客享受智慧出行新体验。(张雪 孙楠 记者 刘锡菊)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