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深入支行督导大个金旺季工作

2019年03月12日 14: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工行衡水分行深入重点支行工行衡水安平支行就旺季攻坚大个金业务进行督导,针对业务营销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分析问题根源,解读政策依据和营销策略,并结合安平地域特点和客户实际,指出了存款、客户、中收大个金“三条主线”发展路径,并就更好更快推进旺季营销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抓存款,夯实立行之基。储蓄存款工作是全行经营的核心业务,抓住旺季就抓住了全年。针对激烈的同业竞争,一是要坚定必胜信心,二是要讲究营销策略,要转变观念,突出工行大行优势,注重营销话术和技巧,配合总行产品发行配置节奏,把握好邀约客户的黄金节点,提升客户存款体验和留存率。不同客群要采取不同营销策略,通过有针对性的个性化营销,实现储蓄存款批量化增长。 

  拓客户,积聚发展动力。客户是业务发展的基础,客户是源头,客户群是蓄水池,客户总量大了,业务也就多了。要全力做好全量客户拓展,以代发工资、商户商户盈、工银合伙人、银校通、一卡通等优质产品和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提升项目获客和批量获客能力,提高优质客户占比,增强业务发展动力。 

  增中收,提升盈利能力。中收的高低体现了轻资产业务的盈利能力,是银行业发展的趋势。要以分期、保险、基金、第三方绑卡、工银信使等非负债业务为发力点,吃透产品特点,抓住产品卖点,找到营销突破口,提高中间业务收入水平,提升支行盈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提高员工绩效收入,形成良性循环。(苏贺朝)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