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冀州区“果维康”大健康产业园推出轻口味系列饮品

2019年03月06日 13: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由衡水市冀州区大健康产业园龙头企业河北百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联袂石药集团成功研发的轻口味系列产品果维健“维生素果味水”正式面世,成为全国轻口味饮料市场的“新亮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发展,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和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主打“健康牌”的轻口味饮料迅速成为市场新的宠儿。目前,我国轻口味饮料仍处于起步阶段,初步测算具备近300亿元市场增量。河北百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洞察这一消费趋势,依托石药集团合力推出轻口味系列产品果维健“维生素果味水”。该产品从包装层面,更加迎合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从工艺层面,依托石药集团技术优势,以制药的工艺严格要求产品;从口感层面,既满足了购买饮料解渴的诉求,又迎合了年轻人对丰富口感的追求,现已推出柠檬、水蜜桃等多种口味,据悉,果维健“维生素果味水”定位零售价2元,并力争打造下一个10亿单品。 

  据了解,位于冀州区大健康产业园的河北百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冀州区利用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先天的地理位置,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一个大型食品类企业,同时也是华北在建最大的饮料生产基地,并被评为“河北省重点企业”。公司引进目前引进世界先进生产线6条,生产发酵型乳酸菌饮料、果汁饮料、功能性饮料、粗粮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含乳饮料、碳酸饮料、饮用纯净水等系列产品,年产量可达12万吨,逐渐成为全国“健康食品饮料”行业发展的“新坐标”。(樊加伟)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