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深州市支行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

2019年03月05日 11: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去年以来,农发行深州市支行坚持以党建为抓手,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经营成效明显。全年累计代发工资3630笔,金额2127万元;成功营销了总投资3.76亿元的深州市恒信路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 

  重视党建学习方略,提高学习“热传导”效率。该行除了利用“三会一课”等学习方式,还通过学党章、做笔记、写心得、答考卷等方式,有效加强了对理论知识的消化吸收,进一步提升了自身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另外购买了党建书籍,供党员借阅自学,目前正在重建党员活动室,设计方案正在完善中,力求打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坚持自评互评,保证思想“热对流”频度。通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和战斗性,达到凝心聚力,共同提高,全心全意谋发展的效果。 

  树立基层党员榜样,增强榜样“热辐射”效果。在工作岗位上树立榜样员工,发挥榜样力量,引领各岗位人员时刻保持着“开局即决战”的工作热情。在榜样员工的带动下,借助市分行领导的帮助下,探索出了新型支付结算方式,完成了农发行省内第一笔批量代付,全年累计代发工资3630笔,金额2127万元,同时成功营销了总投资3.76亿元的深州市恒信路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郭艳云 李正)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