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表彰先进,激励后进,衡水高新区2019年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2019年02月15日 17: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大会现场 高云霄/摄

  2月15日,衡水高新区召开2019年高质量发展大会,旨在总结2018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2019年工作,动员衡水高新区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全面夺取2019年各项工作的新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对衡水高新区2018年度先进团队、企业和单位进行了表彰,授予河北中科同创道格赛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高质量发展奖”;授予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先进企业奖”;授予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等70家企业“四类企业优胜奖”;授予衡水鼎坤果蔬种植有限公司等4家农业企业、大麻森乡苏善彰村等21个村、大麻森乡等2个单位“乡村振兴奖”;授予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等5个单位“全员招商先进单位”;授予中科院北京分院等8个单位“友好合作单位”。并对荣获“高质量发展奖”、“四类企业优胜奖”和“乡村振兴奖”中“现代农业示范奖”的企业和单位给予奖补资金共计2.6亿元。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 高云霄/摄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对衡水高新区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姚幸福指出,2019年衡水高新区要深入贯彻省市“三深化三提升”工作会议精神,把迈进千亿产业时代、高质量时代、智慧城市时代作为战略抓手,把晋升国家级高新区、跻身千亿级产业园作为首要目标,全面打响晋位升级、科技谷建设、一汽凌源项目建设、以岭药业项目建设、雄安(衡水)超算中心建设、科技创新、营商环境、产城融合、民生改善、拆迁改造“十大攻坚战”,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姚幸福强调,2019年衡水高新区要统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牢记发展第一要务,抓好科技第一动力、项目第一抓手,做大总量、提升质量,阔步迈进千亿园区时代;二是要聚焦提档次、塑亮点、惠民生、防风险,集中力量抓好重项工作落实,阔步迈进高质量时代;三是要大力开展城乡品质塑造工程,全力打好产城融合、民生改善、拆迁改造攻坚战,加快建设最美城区,阔步迈进智慧城市时代。

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 高云霄/摄

  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就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前实现“两定”目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解放思想这一总源泉,高起点定位;二是要突出创新发展这一总动力,高规格谋划;三是要突出项目建设这一总抓手,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突出担当实干这一正能量,高标准工作。

  会上,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立坤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高质量发展的表彰决定》,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呼俊岭传达了近期上级系列会议精神,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县宗宣读了《衡水高新区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分解说明》。(徐秀丽 高云霄)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