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杭东社区召开“两节”“两会”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

2019年01月24日 10: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为确保“春节、两会”期间我辖区安全稳定,1月17日,杭东社区召开2019年“两节、两会”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杭东社区全体成员和居民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李玲指出:一、高度重视“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二、全面加强情报信息和监测预警工作;三、做好居民群众对防范安全事故意识的宣传,通过全面、细致的排查,有效地从源头上消灭了一批安全隐患;四、严格落实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李书记在会上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社会维稳的关键时期。对出现的突发情况,要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处理到位,确保重大节日活动期间不失位、不失职,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何小娟)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