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光泽县崇仁乡举办生猪养殖户转型养蛇技术培训会

2019年01月24日 10: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随着崇仁乡散养生猪基本扑杀完毕,为拓展养殖户增收渠道,1月17日上午,崇仁乡联合县农业农村局、人社局举办生猪养殖户转型养蛇技术培训会,培训会由崇仁乡政府乡长赵晓鑫主持,福建辉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金旺、各村(场)生猪养殖户共3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邱董事长用自己整理的笔记向大家授课,毫无保留的将自己探索总结几十年来的养蛇技能和蛇类防护知识传授给养殖户。生猪养殖户们对养蛇兴趣十足,积极向邱董事长讨教蛇类种苗繁育、蛇窝、蛇床的选址,以及未来前景、经济收益等。养殖户们纷纷表示自己有意愿转型养蛇,希望政府今后举办更多的技术培训,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

  据悉,邱董事长养蛇创业致富的故事先后被光泽电视台、南平电视台、福建综合频道、闽北日报等主流媒体报道,养蛇技术积淀深厚。崇仁乡充分发挥辖区内养蛇龙头企业的辐射作用,想法设法为生猪养殖户谋求新出路,探索致富新路子。(龚松柏)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