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市委编办主任林勇到止马镇指导精准扶贫及党建工作

2019年01月23日 10: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16日,市委编办主任林勇、原主任李建平一行到光泽县止马镇杉关村指导精准扶贫及党建工作,并上户看望慰问贫困户及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亲切的关怀和温暖。县委组织部长黄水彪、镇党委书记邱建明陪同慰问。

  林勇一行先后走访了杉关村贫困户徐红英家,详细了解她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交代随行的镇村两级干部,要多关心她的生活情况,齐心协力帮助贫她战胜生活难关,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并给徐红英送上了慰问金,随后还慰问了艾财生和黄俊才两个困难党员,给他们也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慰问金。

  最后,一行到杉关村部召开座谈会,林勇详细解了杉关村的村情村财收入等基本情况,他希望杉关村能结合实际,突出本地优势,继续做好生态旅游建设,把杉关村打造成生态宜居幸福的小村庄。(张雪梅)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