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杭中社区召开“大党委”党建工作联席会

2019年01月23日 10: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16日,杭中社区召开了“大党委”成员单位联席工作会议,县水利局、县纪委、县烟草公司、中国电信光泽分公司等“大党委”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杭中社区党委书记陈建明向各成员汇报了2018年社区党建工作情及社区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表示,春节临近,各成员单位要成员要根据实际情况结对帮扶社区困难群体,配合做好各自片区卫生,为社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优美好环境。“大党委”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把脉社区发展,一致表示要结合社区和本单位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帮困救助、文化活动、法律宣传等进社区活动,切实帮助社区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找准与社区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竭力支持社区各项工作,服务好社区居民。

  社区高度肯定了“大党委”各成员单位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支持,号召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要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建、共同发展”原则基础上,加强沟通交流,利用自身优势资源,积极参与社区服务,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工作,共同构建和谐幸福的美好家园。(周琦)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