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南平市计生协会到光泽县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22日 16: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16日,南平市计生协会周继红名誉会长在县委宣传部长、县计生协会会长陈进财的陪同下深入光泽县杭川镇、鸾凤乡、崇仁乡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春节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计生困难家庭和计生特殊家庭。杭川镇独生子女户郑小燕是当地的低保户,患有一级糖尿病,需长期打胰岛素,丧失了部分劳动能力。在对象家中,周会长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贫困户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坚强面对困难,并送上慰问金800元。

  据悉,南平市计划生育协会此次共慰问本县计生困难户和计生特殊家庭共计11户,慰问金额9600元 。(熊斐娴)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