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市文明办到崇仁乡慰问市道德模范陈玉凤

2019年01月22日 16: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一 市文明办到崇仁乡慰问市道德模范陈玉凤。

  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14日下午,市文明办李兆成副处调一行到崇仁乡慰问第六届南平市道德模范陈玉凤,并为她送上慰问金。

  李副处长代表市委和市文明办向陈玉凤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她和她丈夫的生活、工作和身体状况,嘱咐她保重好身体,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

 

 图二 市文明办到崇仁乡慰问市道德模范陈玉凤。

  今年60岁的陈玉凤与丈夫付华广均出生于光泽县崇仁乡洋塘村招德组,十七年前,丈夫打工遭意外,脖颈以下全部瘫痪,从那时起陈玉凤每天为他翻身按摩,照顾起居。每当丈夫流露出轻生念头时,她总是对丈夫说“你活着,这个家才完整”。

  李副处长强调,要强化宣传道德模范,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对先进典型给予崇高礼遇,对生活困难道德模范进行帮扶,推动道德模范关爱常态化经常化,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龚松柏)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