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以快乐编织梦想,让梦想开启未来

2019年01月15日 17: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踏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猪年。1月7日,伴着县委宣传部部长尤本荣同志的开幕词,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县政法委书记张远海,副县长王力勇、各单位主要领导、乡镇妇联主席及手工编制爱好者们观看了演出,呼玛手工编织基地歌声悠扬,共迎新春。

  迎春联欢会精彩纷呈的节目皆由编织团队自编自演,歌舞、三句半、诗朗诵等各节目轮番上演,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击鼓传花等互动游戏将迎春会推向了高潮,县文联主席司瑞鑫即兴创作的三句半将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用高歌抒心声,热舞庆新年,共聚一堂共同歌唱新时代主旋律,营造出追赶超越、昂扬振奋、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讴歌新时代编织梦想的豪迈情怀以及祝福编织团队明天更美好的心声。

  编织团队以普及编织知识,提高编织技能,传承手工文化为己任,使冬闲变冬忙,让爱好成创造,化旧习为新风,秉承“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充分挖掘具有时代气息、地域特征、民族特色的文化艺术元素,坚持创新设计,开展对外交流,打造编织品牌,为社会提供精品。(图文由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呼玛县委宣传部提供)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以快乐编织梦想,让梦想开启未来

2019-01-15 17: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